灯泡羊_

男性向文风

与刀剑男士学生的相处方式

现代学园paro
班主任视角


小狐丸:
第一印象是校服不扣好的不良
不爱学习经常缺席
但私下补课的时候意外的认真
头发柔软 胸肌饱满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数珠丸恒次:
他的长发大概是从出生起开始留的
经常被女同学们编很多小辫子 做各种发型
美人+长发=男女通杀
宛如班级吉祥物一般的存在
如果有哪天忘记扎头发了
他就会熟练地扎了一个包子头给我...

鸣狐:
因为戴口罩违反校规 被警告过很多次
除此之外无论是为人还是成绩都是上等
腹语很拿手 极少数机会能听到他的本音
某一次午休在办公室打盹
隐隐约约地听见他很温柔的说了什么

博多藤四郎:
数学单科成绩年级第一
英语口语堪比隔壁班药研
文科老师一致反映他的字迹根本看不懂
被训话的时候身上会掉钱
我真的不会去捡的 真的

大和守安定:
担任剑道部部长 经常因比赛缺席
即便如此也会好好完成作业 按时来上补习
和外表一样 是个乖巧可爱的孩子
如果我没有听到那天
他凶狠地把教科书扔出去时喊的“死ね!”

和泉守兼定:
活泼开朗健康向上的好少年
帅气逼人才华横溢的高材生
当然这都是自述
不过他很受欢迎倒是真的
有一天检查作业 发现他填空题写“小球旋转一星期”
我:???

堀川国広:
有着宛如走错年级一般的正太面容
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同桌一直都是和泉守
有一天检查作业 发现他填空题写“小球旋转一周”
我:很好你们都零分


髭切:
声音和气质都很绵软温柔
上课玩手机屡教不改
被发现时还怪同桌不帮他提防老师
我曾经在班级排名榜面前
被一句突然出现的‘嫉妒会变成鬼的哦~’吓到
绝对是他干的

膝丸:
偶尔在路上碰到 会用别扭的表情向我问好
髭切的同桌兼兄弟兼保姆
曾经趁他睡觉的时候企图掀开那撇垂发
瞬间惊醒 接着死抓着我手不放
你放轻松一点我不是要偷袭你啊

へし切長谷部:
班长兼学习委员 总分年级第一
兢兢业业勤勤恳恳随时随地随叫随到
我不是很喜欢拖堂
但每次放学都会被他叫过去给同学们补课
大家都很喜欢听老师您讲课 他说
不我觉得只有你一个人这么想




虽然每天都有别班的女生到教室里调情
但似乎没发现早恋的苗头
而且大家的平均分一直位列年级前茅
???

评论(18)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