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泡羊_

男性向文风

“爱”的教育



不要被标题骗了!这是玻璃渣!玻璃渣!

这个名字是为了纪念官方搞事


给预备脱坑的审神用的

你不在的本丸系列


按照刀帐顺序编写

都是小短句

会慢慢补完









真的真的是玻璃渣哦








但是刀刀们还是爱你的哦







三日月宗近

这双盈着勾月的眼眸,最终只能反映出你消失的背影
失去了爱人的世界,到底会升起什么颜色的月亮呢



小狐丸

嗯?主上赐予的梳子放到哪里了
忘记了呢,忘记了再也没有人会温柔的抚摸我的发丝了



石切丸

今天的参拜者也很多呢
但我想为之祈祷的人,已经不在了



岩融

啊哈哈哈哈,主上和我比起来真小呢,已经小到都看不见了呢
对啊,我知道您在我身边,只是看不见而已



今剑

所谓的护身刀就是要一直在您身边呢,主上大人
不要离开我好吗




大典太光世

比起你让你离开,再次把我尘封也许更好吧
我不想被困在这座没有你的本丸



骚速(兜兜~)

是因为我是仿制剑的原因吗
即使拥有再强的灵力,也只是被你遗弃的摆设而已



数珠丸恒次

“数珠丸真厉害呢,这样也能看清敌人的动作”,你赞赏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
但这双眼再也无法捕捉到你的身影

青江


你说过把我放在身边就有驱除恶灵的效果呢
但再也回不到你身边的我,还能为谁除灵呢



虐审预备中

评论(20)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