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泡羊_

男性向文风

与刀剑男士同桌的相处方式

现代学园paro
大概是高中生


三日月宗近:
稍一分神就没听到老师要求标记的重点
想问他问题结果被侧颜秒杀
直到下课铃响起才从呆滞中回过神来
只见他一脸微笑的递笔记过来
有这么好看的同桌还看什么黑板

一期一振:
学霸兼学级长
虽然有着足以藐视众生的实力但性格超好
上课睡觉开小差都会被他叫停
除了考试的时候 什么问题都会耐心解释
大概是个满分男友

藥研藤四郎:
生活委员兼英语课代表
出身自一家都是精英基因的粟田口家
理想职业是医生
不仅英语发音标准而且声音也超好听
早读时班上的少女们都是一脸沉醉
近视眼是萌点 但他本人很介意

加州清光:
第一印象是爱打扮会打扮
以挑衣服为理由一起外出过很多次
体育课时总是得替他保管外套
玩累了就喜欢坐在我边上把头靠在肩上
无法拒绝他的撒娇

烛台切光忠: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总会多带便当
但既然这么好吃我就收下了
午休时间一脸幸福地边嚼边和他聊天
全班都以为我们在谈恋爱

にっかり青江:
一直尝试解开我内衣的扣子
终于有一次机缘巧合...
意料之外的一脸爆红
然后那一天都没敢和我对话
我怀疑你是个假的变态

山姥切国広:
弯腰想捡起地上的笔
结果手在空中碰到了
他一脸羞涩地收回手
看着我的脸渐渐贴近他大腿
然后戴上兜帽莫名其妙地脸红了一节课

大俱利伽罗:
看上去是户外派的现充
其实爱猫的家里蹲
明明就坐在旁边还天天传纸条
有一个从来不在别人面前打开的小收藏盒
偶然间发现里面全都是我们俩的聊天记录

鹤丸国永:
午睡的时候想要戳他那神奇的白色睫毛
结果手被啪的一下抓住
那张白皙的脸在眼前放大
嗯他的睫毛戳在脸上感觉软软的
所以为什么未成年这么会撩



(这个班的平均颜值真高)

评论(11)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