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泡羊_

男性向文风

“爱”的教育



你不在的本丸(弃坑)系列


粟田口家合集
依旧是玻璃渣!


.




.




.

鸣狐
有的时候让小狐狸说话只是为了隐瞒我的真心
不能再见到您,无论怎么样都无法相信,明明我还有那么多话没有传达给您

.

一期一振
“抓到了哦~”,捉迷藏时总能熟练地找到了弟弟们的藏身处
却再也找不到您了

.

鲶尾藤四郎
每天都在本丸里过着乱来的生活~
期望着您会如同往常一般出来制止我,制止我这个演着独角戏的小丑

.

骨喰藤四郎
遗忘掉的东西有那么多,不能忘的却只有你
失去了那么多的回忆,再失去一个你

.

平野藤四郎
我相信着您会再次回到我们身边
堵上我余生所有的等待

.

厚藤四郎
身为部下应该无条件的服从于大将您
即使是最后的那个永不再见的命令,我也会为您遵守着

.

后藤藤四郎
大将,我会一直守护着您的
所以把我带走吧,带到一个有你的地方,即使是地狱底层

.

信濃藤四郎
大将的抱枕我拿走了哦,因为没有您抱它,它会寂寞的
大将,我也会寂寞啊

.

前田藤四郎
是,我永远都会在您身边
但您却不需要这份诺言

.

秋田藤四郎
主君就像光一样,把我心里的阴霾都驱散了
飞蛾扑火说的就是我吧,向着明明不是您的烛火中扑去

.

博多藤四郎
世界上没有钱做不到的,做不到是因为钱不够
我曾经如此坚信着的话,却被您离别时失望的眼神粉碎

.

乱藤四郎
在您回来之前,怎么度过呢?
我呆呆地望着散落在地的碎发和镜子里映出的短发少年模样的付丧神

.

五虎退
“退,下次要勇敢一点哦”您包扎着手臂上为我挡剑而留下的伤口
“主上,我...我现在已经适应合战场了呢”,话语传达不到随着那道疤痕一起消失的您的耳边

.

药研藤四郎
如果我得了重病您会回来看我吗,大将
那种只要您回来就能好的病

.

包丁
“主上给的糖,真好吃啊”
终究明白我喜欢的不是糖,而是给我糖的您 


评论(17)

热度(160)